校园网首页
活动有哪些主要特点?
2018-09-11 19:25  

活动开展应紧密结合知识分子工作实际和知识分子群体特征,积极回应党和人民对知识分子的期盼,把活动打造成为团结引领广大知识分子的长效载体。概括起来,活动主要具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活动定位突出常态长效。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常态化推进。把开展活动作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谋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久久为功。二是尊重活动主体的特殊性。知识分子群体文化水平高,有思想、有主见、有责任,开展活动一定要充分尊重和考虑知识分子群体特点和知识分子工作规律。三是活动内容突出实践性。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关键在立足本职作贡献。要坚持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组织引导知识分子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使开展活动的过程切实成为促进实际工作、推进创新发展的过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