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活动开展有哪些目标要求?
2018-09-11 19:25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主要目标是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人民期望;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强化引领,务求实效。一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活动。二要突出重点对象,以各类学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等为主要实施主体,以中青年知识分子为重点对象。三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政治引领增强知识分子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和政治认同。四要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成效,“行”有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