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8-11-05 15:22 省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贺荣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弘扬爱国

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有重点见实效


 

     10月31日,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贺荣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牛一兵分别提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全省活动总体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贺荣对活动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奋斗。

二要用好西迁精神和各类红色资源,聚焦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领域不同知识分子群体,有针对性加强学科带头人的示范教育。

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针对性;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广智指出    

 


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着力抓好思想引导、精神激励、政治吸纳;更加重视方式方法,少些生硬指令、说教灌输,多些理性感召、双向互动;更加深化岗位践行,引导激励知识分子潜心钻研、锐意创新;更加注重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知识分子安心舒心为陕西追赶超越奉献智慧和力量。


 

牛一兵表示    

 


开展这项活动对于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激发广大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意义重大。要深化阐释解读、加强新闻宣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引导激励更多人才在陕西扎根,在陕西奋斗,在陕西收获,在陕西幸福。

(编辑:雷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