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张广智在陕煤集团调研时强调: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09-30 17:55 来源:省委组织部网站 

9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调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广智首先来到陕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基地,详细了解科研生产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活动开展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国资委和陕煤集团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与科研人员和技术工人代表深入交流。他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广大专家人才砥砺家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勇担历史使命的生动实践。要突出政治引领,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专家人才增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要灵活方式方法,紧密结合各类专家人才的思想和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解读和思想引导,不喊空洞口号,不搞简单说教,不作生硬指令。要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积极选树爱国奋斗先进群体和个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化岗位践行活动,切实把各方面人才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到推进技术创新、加快产业升级的火热实践中来。要注重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人才全身心地为企业改革发展和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