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胡和平在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上强调 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2018-09-30 17:57 来源:省政府网站 

9月4日,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在追赶超越中有新作为。

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会议并对活动开展作具体安排。省委常委张广智、徐新荣、王永康、庄长兴、钱引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戴征社,副省长徐启方,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

胡和平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行动,是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现实需要,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是凝聚新时代追赶超越智慧力量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抓紧抓好、走在前列。

胡和平强调,要在宣传解读中走在前列,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弘扬热潮。要在深入学习研讨中走在前列,学习西迁精神,引导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专题研修中走在前列,用好我省红色资源优势,深化世情国情党情教育,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发挥典型引导作用中走在前列,大力选树、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推动爱国奋斗在全省蔚成风尚。要在开展岗位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激励知识分子在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各展其能、大显身手。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西安交通大学西迁教授代表和省委科技工委、延长石油集团、杨凌示范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作会议发言。各市(区)、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部分国有企业、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